Monday, June 7, 2010

冬天/Winter WahZai(Bii)

关于我的一点点...

总觉得自己房间是最舒服安全的。 - 虽然没有吹冷风的冷气机,但至少还有四叶风扇替我散热。也没有像别人家的双人大床,可以大字型霸占式的睡觉,拥有单人床床单的我只可以1字形拥挤式睡觉,没有床架的床让我逃过了半夜掉下床吓醒的惊险画面。房间的面积就犹如两间小型厕所连在一起般,但也足够容纳我与我那几件小小的房具。- 如何说舒服呢,简单来说那里就是我自己的世界,而不是每个家庭都能拥有的个人空间。那里是我心情不好时是我调整情绪的地方,伤心时是我要求些安静的地方,暴躁时也可以让我用喉咙解放出来也没人管的自由地带。这小小空间是我的避风港,即使有十几万高的大浪,我也不用担心慌张。(但有点夸张。xP)唯一遗憾的是,这避风港是没得锁门的。
我,姓李名展华。平时别人称呼我‘阿华’‘华仔’,不过也有几位人称呼跟我外形动作之类相关的名词变去名称,就例如:广东话‘木嘴’‘高佬’等等。废话多多的我还要过五个月又几天才是个正版的十八岁,唉~真不想那么快长大。体重只有五十四公斤的我再配上身高百八,看起来瘦瘦高高,有点像后巷的吸毒者。 (这句话是我老爸说的,可我从小到大都那么瘦的好吗==)能怎样啊,别人吃就越吃越胖我呢,相反越吃越高。陌生人最喜欢问我:年轻人,你一定有打篮球叻那么高。很多时候心想,他妈的,世界上不会有矮人了如果打篮球会高。反而,我打篮球是烂到不能再烂了,不过也曾进过校队当过小角色。 (其实是别人的笑话 xD)不谈身高体重了啦,总的来说就是营养不足或基因走样就对了。

(今天写到这里先 :)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